校领导巡视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4-02-26 供稿:教务处 分享至:

  2月26日是学校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授课的第一天。当天早上,为深入了解开学教学准备和运行情况,校党委书记陆敏、校长谢华清、副校长丁力带领相关职能处室和部分教学单位负责人深入校区巡视,检查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情况,着重对教师到岗和上课情况、学生出勤和学习状态、课堂秩序、教学设施与办公环境等进行巡查。

校领导等一行来到教学楼,对教学楼的设施和教学环境进行了检查,并查看了学生出勤及上课状态、教师到岗及授课情况。随后,校领导到学校教学监控中心查看全校整体教学运行情况,向学校教学督导询问了新学期的教学开展情况。

为保障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教务处、学生处、信息技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通力协作,在开学前做好教室和公共场所的保洁与各方面准备,努力将规范管理落到实处,营造严谨的教风、学风环境,为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从巡查情况看,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井然有序,任课教师准时到岗、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课堂秩序良好,后勤保障坚实有力。春季学期开学首日,全校师生正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立足新起点,投身于繁忙而有序的学习和工作中。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