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1-21 供稿:教务处 分享至:

随着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持续推进,近日,各教学单位先后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统筹推进评建工作。各教学单位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参与会议,明确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与目标要求,通过各层次各环节传导,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夯实责任,共同为达到评估目标而努力。

动员会上,各教学单位要求教师们准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新趋势、新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团结协作,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会议深入解读了《普通高等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相关内容,强调了需要根据审核评估要求规范教学工作,在保证教学质量基础上,积极展示各学院的特色与优势。各教学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明确提出了具体审评准备工作的步骤与计划。

此轮动员大会彰显了学校对教育教学改革的高度重视,鼓励各教学单位以评估为契机,汇聚全校力量,共同推进高等教育质量提升,旨在通过审核评估这一重要工作,促进学校教学水全面提升,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