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假期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19 供稿:保卫处(部) 分享至:

为切实做好学校假期安全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18日下午,由校长谢华清、副校长徐余法带队,校办、保卫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开展了校内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对16-17号楼工地、金海苑食堂、21号楼学生宿舍、27号楼实验室、25号楼实验室等区域,就场地使用、按章作业、用电安全,以及实验、消防、食品卫生安全和假期留校学生各方面保障等进行假期前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组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要求各二级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念,加强风险意识,进一步落实假期安全工作要求,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增强安全工作的预见性,实现校园安全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精细化,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营造平安、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各部门要加强假期安全值班,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打印
上一篇:下一篇: